我們家住再高雄市小港區位勢較低的地方,下豪雨時常都看的到挨家挨戶清理自家的恐怖外加悽慘的畫面
於是同事們推薦我高高順防水閘門
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防水閘門(包括我),所以為了防水閘門我有上網做了一點功課,大約了解他的樣式,我適合做什麼種類的防水閘門(有很多種 開啟式 組合式...等),價位以及功效和規格。

我安裝的是組合式的防水閘門(一般住家通常是安裝這種的),前門後門各安裝一扇加購地板塞(防止水逆流)
做起來五萬有找,完工後會贈送10年保固卡和工具箱從丈量到做到好大約一個多禮拜,客服人員有問必答態度親切回應快,丈量業務人員要來錢也都會先撥電話不會直接殺進來,施工人員現場都會清理乾淨再離開不用弄得髒兮兮。
整體滿意度良好,現在比較期待的是效果以及售後服務。

3.jpg

arrow
arrow

    小資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